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笔墨书华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1.活动宗旨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也是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坚实根基。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文学院党委开展“笔墨书华章”主题书法展示活动,激励作为新时代青年,当揽理想星辰,以青春为笔,绘就宏图华章。

2.活动说明:

参与人员:人文学院全体师生

本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

3.活动安排:

(1)书写要求:纸张自选(整洁/美观),软笔书法或硬笔书法,字数控制在一张纸之内。

(2)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弘扬歌颂中华传统文化,喜迎二十大,可自选中文或英文书写。

4.活动时间及地点:

①线下:

10月19日中午12:30——13:20沙河校区S2-107会议室

现场提供宣纸、墨、毛笔。

②线上:

a.电子版材料请交至rwxy@bupt.edu.cn邮箱,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图片请以“教师姓名”或“专业+年级+班级+姓名+学号”命名。

b.纸质版材料请交到沙河校区S2-516学院办公室。

(线上提交形式二选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