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时代,培根铸魂育新人

——人文学院党委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通知(二)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

“歌咏献礼二十大,情唱响新时代”


1.活动宗旨:

通过唱响爱国主义红色歌曲,展现新时代风采,激励全体师生攻坚克难、勇创佳绩,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人文学院现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开展“歌咏献礼二十大,豪情唱响新时代”红歌演唱活动,奏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弘扬新时代精神。

2.活动说明:

参与人员:人文学院全体师生

3.活动安排:

(1)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0日

(2)比赛形式:提交演唱视频至邮箱rwxy@bupt.edu.cn

(3)歌曲类型:曲目自定,形式自定,契合迎接二十大主题,歌颂祖国,歌颂党。

(4)视频格式及录制要求:

格式要求:MP4格式视频,大小不超过30M,视频以“教师姓名”或“专业+年级+班级+姓名+学号”命名。例:“英语2022级1班张**”

录制要求:录制场景光线充足,避免逆光拍摄;背景简洁统一;周围环境尽量无杂音干扰;横版拍摄,机位稳定;人物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