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 

北京邮电大学校园初赛时间和考场安排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1、比赛时间:10月22日 (周六)


写作:9:00-11:00(请比赛选手在8:45前入场完毕,8:45起禁止入场,考场在8:15开始入场)


阅读:14:00-15:50(请比赛选手在13:45前入场完毕,13:45起禁止入场,考场在13:15开始入场)


请所有参赛选手携带身份证及一卡通;持72小时核酸阴性(三天以内)证明进入考场,否则禁止考试。


2、比赛地点:


校本部考场设在教一楼语言实验室,沙河校区考场设在教学实验综合楼语言实验室,具体教室安排请见附件。


(附件见百度网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7iQ1cDCd-fUgrxkRLz-V4g

提取码: 1234)


3、注意事项:


(1)写作、阅读均为线上比赛,请参赛选手务必去指定考场签到,然后参加考试否则成绩无效;考试时使用Chrome浏览器登录https://uchallenge.unipus.cn/,利用先前注册的账号登录,点击“选手报名/参赛”,按照要求完成比赛。


(2)比赛过程中均不得使用手机、电脑等辅助设备,否则按作弊处理。




人文学院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