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启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4    浏览次数:

人 文 学 院

关于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启动的

通 知

人文学院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在予以启动,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国家奖学金评定

1、评定要求和标准:详见附件《人文学院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人文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标准》。

2、名额分配:人文学院2016年国家奖学金名额为3名。

3、申请材料:拟申请的学生提交《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报成果情况表》(见附件)书面版,以及成果支撑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如已发表文章的复印件以及杂志封面、目录的复印件;出版图书的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专利证书复印件;软件版权证明复印件)。原件核验后退还申请人。

4、材料提交时间:请于2016年10月14日16:00前提交至人文学院教务科(教1-317)程老师处。

二、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安排

1、评定要求和标准:详见附件《人文学院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2、名额分配:详见附件《人文学院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3、申请材料:拟申请一等奖学金的同学填写《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成果情况表》(见附件)书面版,以及成果支撑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如已发表文章的复印件以及杂志封面、目录的复印件;出版图书的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专利证书复印件;软件版权证明复印件)。原件核验后退回申请人。

4、材料提交时间:请于2016年10月14日16:00前提交至人文学院教务科(教1-317)程老师处。

三、其他事项

1、此次评定对象是符合要求的所有硕士研究生。

2、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可同时参评学业奖学金,但学术成果不得重复使用。

附件:

1、《人文学院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人文学院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doc

2、《人文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标准》

人文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标准.doc

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报成果情况表》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报成果情况表.doc

4、《人文学院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人文学院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docx

5、《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成果情况表》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成果情况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