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人文学院“三助”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6-09-05    浏览次数:

为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在学校科研、教学、管理中的作用,根据《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与管理办法》的规定,人文学院面向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不含委培、定向研究生)拟招聘如下“三助”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助教岗位(8人)

岗位:大英一教研室3人,大英二教研室3人,大英三教研室2人。

岗位职责:根据教研室安排,承担批改作业、指导实验课、协助指导实习等教学辅助任务。

2、助管岗位(2人)

岗位:党政办公室、教务科。

岗位职责:根据办公室安排,协助老师承担辅助性行政管理工作。

3、助研岗位(12人)

岗位:由本院导师提出申请,2015-2016年度申请过助研岗位的导师除外。

岗位职责:协助导师完成科研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

二、岗位聘期

聘期为2016-2017学年,寒暑假除外,即2016年9月-2017年1月;2017年3月-7月。

三、工作时间和津贴标准

“三助”岗位工作时长为平均每周6小时,每周最长不超过10小时。

“三助”岗位津贴标准均为300元/人/月。学校研究生工作部负责每月审核并发放津贴。

四、聘用协议、岗位培训与考核

经人文学院同意受聘“三助”岗位的研究生,与学院签订聘用协议。

助研岗位由导师负责岗前培训和考核;助教岗位由教研室主任负责岗前培训和考核,助管岗位由办公室主任、教务科长负责岗前培训和考核。

五、申请时间

有意申请助教、助管的研究生以及有意申请助研岗位的导师,请于9月7日下午4:00前向人文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助研岗位也可由学生提出申请并经导师签字确认。

联系人:人文学院教务科于老师,教一楼317室。

联系电话:62282128

人文学院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