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一届“魅力邮苑”摄影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活跃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爱党爱校的人文情怀,现面向人文学院工会全体会员举办人文学院第一届“魅力邮苑”摄影比赛,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参赛。

一、参赛主题:

(1)邮苑魅力风景

(2)人文魅力文化

(3)人文魅力师生

二、参赛要求:

1.每位参赛者选择一个主题提交作品,单幅、组图(4-8幅)均可。拍摄时间为近两个月内,拍摄地点为西土城校区和沙河校区,内容积极向上,有思想意义和艺术价值。

2.比赛分为相机组和手机组,请参赛者在提交作品时标明组别。参赛作品为JPG格式,必须保留EXIF信息。相机组作品大小不低于5M,手机组作品大小不低于2M。

3.参赛者可对参赛作品进行适当的后期处理(如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和画面裁剪)。彩色、黑白作品不限,谢绝非原创作品和曾在各类摄影比赛中获奖的作品。

4.参赛作品单幅以 “组别+作品名称+工会小组名称+作者姓名”命名,组图以“组别+作品名称1/2/…7/8+工会小组名称+作者姓名” 命名。

三、组织评选:

学院工会将邀请相关摄影专家对报送作品进行认真评选,从中选出优秀作品并予以奖励。

四、截稿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五、投稿方式:liyini@bupt.edu.cn


人文学院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