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百年党史 喜迎双代会议——记人文学院工会党史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入挖掘党史背后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人文学院工会举办了历时一周的“重温百年党史 喜迎双代会议”党史知识线上竞答活动。旨在更好地激励和动员学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党史知识竞答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采取线上竞答的方式,从题库中随机抽取单选题作答,限时20分钟。学院教职工赛前认真准备,竞答期间积极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铭记历史才能走向未来,人文学院工会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为契机,从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中感受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把汲取的精华和养分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履行好新时代使命担当,为学校的工会工作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