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顺利完成“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2日,人文学院在西土城校区教一楼302室召开了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及教职工代表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人文学院代表和学校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人文学院代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生卫主持,院党委书记肖倪、院长武穆清、副院长孙雁雁、副院长刘成群和其他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奏唱国歌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生卫向大会报告了到会人数,随后参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在总监票人苏友老师主持下,查验票箱、发放选票、填写选票和投票等环节均按照规定有序进行。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4人和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13人。

我院当选代表将在学校资格审核后代表学院师生在学校整体发展、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献计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人文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