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初心如磐,人文携手笃行致远——人文学院举行新学院楼搬迁联谊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春季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示人文学院教职工精神风貌,促进院教职工身心健康,在工会的组织下,人文学院举行新学院楼搬迁联谊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春季健身活动。学院党政班子与教职员工代表近百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庆祝人文学院喜迁新址和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活动,有寻宝、抽奖、领走、跳绳等各项活动,内容丰富,愉悦身心。大家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展示了北邮校园的教师风采。在活动现场,大家放松心情,增进交流,结合学院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畅谈党的发展历程。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一路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才有了当今的幸福生活,实在来之不易。

本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沟通,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走进新时代,以健康的体魄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