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明书法作品在北京市教育工会举办的书画作品展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杨晓明老师的书法作品《七律·长征》在2019年11月北京市教育工会举办的“‘七十载盛世画卷,与国同行同梦’首都高校教职工优秀书画作品展”中荣获一等奖。

“‘七十载盛世画卷,与国同行同梦’首都高校教职工优秀书画作品展”是北京市教育工会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近年来首次举办的大规模书画展览。这项活动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校园艺术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展览共有展品159件,包括书法、国画、油画等三种艺术形式。杨晓明老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私淑著名书法家启功先生,其书法风格隽秀飘逸,体现出对传统笔墨趣味的领悟与传承。同时《七律·长征》这一主题也表达了作者对党、对革命乐观主义的追求与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