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共同参与直播收听收看活动。

19D04

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洋溢着稳字当头、为民为国的底气决心,鼓舞人心、令人振奋。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一致认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国家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本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今年各项具体工作及政策安排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本领,为谱写高质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1B2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