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学院行政例会——学习贯彻学校党委(扩大)会议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沙河校区S2-506会议室召开学院行政例会,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科室、中心、课程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肖倪主持。

肖倪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介绍了上半年学校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学校工作计划。同时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再次强调大家要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做好疫情防控与防火安全相关工作。

武穆清院长宣读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分工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随后,武穆清院长就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与动员,要求大家认真准备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前安排好二学位招生工作,号召教师们踊跃加入外语教学课程体系,将教学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新学期,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以时不我待的姿态,全力做好学院下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案 宋梦瑶)

(审核 杨光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