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指导人文学院外国文学与文化教研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外国文学与文化教研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北京邮电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郭印卫处长、刘桐老师亲临现场指导,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生卫参加活动并致辞。

支部书记李炜炜首先向指导小组介绍了参会人员与学习议程。随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生卫致辞,王副书记表示,抓好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人文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一直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方针摆在首位,此次学习研讨也是检阅学院教师队伍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良好契机。在接下来的学习研讨环节,支部书记李炜炜、支部宣传委员穆婕以及纪检委员刘杨分别进行了主旨发言,分别从如何理解百年建党的世界意义、如何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如何把高校党建与师风建设有机结合等方面谈了个人学习体会,支部其他人员也就三位代表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上,将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力,不断提高外语教学与科研水平。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郭印卫处长对各位教师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人文学院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并希望各位老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更多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