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78)---学思悟践习党史,思想武装强党性

发布日期:2021-10-24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语言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于沙河校区S314召开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海波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及部分群众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海波同志总结了学期初的中心相关工作,并对同志们在工作中较高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实际践行和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本学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支部将坚持深化学习效果,丰富学习形式,强化学习内容,包括依托党支部会开展专题学习、党员大讲堂、支部“走出去”、专题研讨会等多维度切入,切实做到用好红色资源,每学一步、学深一层,并要求党员同志们继续推进政治理论和党史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与课程思政和中心工作深度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在解决问题与工作创新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

接着,王海波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知识手册》,并针对价值导向、舆论舆情、共产主义信仰进一步开展了严肃热烈的深度研讨,党员同志们还就电影《长津湖》和抗美援朝战争展开了踊跃的讨论。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常学常新,每一次都有新的感悟,新的激荡,是对党员的深深鞭策和激励,切实掀起了知史爱党爱国热潮,坚定了大家的初心使命,点亮了大家的理想信仰之灯。支部及中心同志们将勇于担当作为,奋发工作热情,将党心党性时刻融入岗位职责,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