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77)---人文学院预科教育中心师生共同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24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抗美援朝的伟大精神,10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预科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和全体预科生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感人肺腑的历史。电影中悲壮残酷的战争场景,坚不可摧的坚定信仰,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影的党员教师和预科生。正是无数革命先烈“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精神打出了我国的军威和国威,为后面的和平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3个小时的观影体验,我支部党员教师和预科生被影片中的历史情节深深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应当铭记历史,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立足自身学习或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