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日法汉培党支部火热开展“以印为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8    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校“献礼建党95周年,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2016年7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日法汉培教工党支部在国际汉语培训中心教室开展了“以印为信”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顺利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购买了刻字石,笔砚等用品。活动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胡启镔全程指导并参与,教工党员同志们挥毫泼墨,篆刻《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词,书写《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心得,以中国文化特有的表达形式抒发了自己对党的热爱之情。

我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党员学习的意义在于丰富思想,坚定信念,促进实际工作开展。日法汉培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都是语言教学一线的高校教师,传播民族文化、促进国际交流是本支部党员教师的岗位职责。同志们用属于自己的文化形式来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既符合自身工作的实际,又使学习本身变得丰富多彩。一个人一方印,一个人一句话,一个人的作品是有限的,而合在一起的作品则是宏大的。面对大家合作完成的宣纸册页,每个党员都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人文学院党委胡启镔书记全程指导并参与活动刻下党徽。党支部书记杨晓明同志在作品册页上题写了“中国共产党万岁”为活动做出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