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纪宁副校长一行莅临人文学院党委检查指导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赵纪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晔、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常征、校党政办公室秘书科科长吴昊一行莅临人文学院党委,集中检查指导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肖倪、常务副院长刘爱军、副院长谢永江、副院长陈伟以及原学院党委书记胡启镔、原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丽丽、学院党委委员、部分科室主任、团委书记、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原学院党委书记胡启镔主持。

原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胡启镔就学院落实《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的相关要求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从人文学院概览、学院落实基本标准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回顾了人文学院党委近五年的工作,并对学院在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检查组对照《基本标准》查阅了人文学院党委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准备材料,对材料的完整与详尽表示肯定。同时针对个别问题,检查组与参会人员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赵纪宁副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后,对人文学院党委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完善提出了要求。赵纪宁副校长提出学院应该更好地落实教育部下发的有关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指导意见,促进教师党支部更好地将业务学习与理论学习相结合。赵副校长强调,学院党委和党支部要注重平时工作的记录,保证工作的延续性。同时,赵副校长提出学院应更加注重学生培养、教师人才发展,更多地关注青年教师的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人文学院的党建、思想政治及各项工作都会开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