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关于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3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教一楼41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肖倪主持,党委副书记王生卫、学院专职组织员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肖倪带领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求进一步增强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肖倪就学校下发的《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进行了说明和部署,指出人文学院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基本要求、方法步骤、组织指导等细节。党委副书记王生卫提出基层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和基层支部展开民主评议活动的先后顺序等注意事项。

会上,党委书记肖倪结合北邮党建质量年的要求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以及教育部贯彻落实实施纲要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党员在工作过程中加强学习,起头雁引领作用,充分发挥高校党支部的育人功能和堡垒作用。

最后,各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