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法汉培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沐浴着党的十九大的春风,沉浸在两会胜利召开的无尽喜悦之中,人文学院党委日法汉培党支部于2018年3月21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杨晓明主持,以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篇,进一步强调五个“更大力度”为工作着力点,增强工作信心。支部各位党员同志按照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展开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思想实际,同志们剖析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此同时,同志们也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建议。

民主评议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可以不断地激励党员同志们见贤思齐、追求进步。日法汉培党支部共有党员17人(含海外孔子学院工作一人),经过民主测评,本次共评选出张丽颖、丁泽良、方琳琳、宋擎擎、郝静芳、史向辉6名优秀党员。这些优秀党员均是坚守一线教学的专业教师,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得到了支部成员的一致认可。

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本次党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院和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