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人心,整合实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人文学院法律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记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18年3月26日,法律系党支部在明光楼403室召开了支委会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毅敏同志主持。

支委会就2018年的工作计划及学科发展畅所欲言,并就2017年的政治、思想、教学、科研及工作展开了批评及自我批评,查找自身的不足及今后改进与努力的方向。肖毅敏书记号召支委凝聚人心,在工作中勇于当先,在教学、科研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整合科研力量,发挥支委的先锋作用。

随后进行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肖毅敏同志代表支部委员围绕2017年支部建设、日常管理、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总结,查找问题及提出工作改进思路。同时,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地填写了测评表,对支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二是每位党员对照要求进行2017年总结,依次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对标对表,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地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互评表》。

支部针对支委及党员对支部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方案:凝聚人心,不忘初心,奖优先进和激励后进,带领大家共同努力奋斗,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

此次支委会及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通过学习交流、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支部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精神,促使全体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北邮“双一流”建设贡献我们教师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