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科研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第三场)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6日,为持续贯彻执行学校“123上台阶计划”,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人文学院以在线形式举办了学科交叉科研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第三场)。会议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的柯清超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的刘清堂教授,暨南大学的刘子韬教授,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吴斌教授等4位专家。此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郑春萍教授主持,20余位学院青年教师与学术骨干参会。

会议中,专家们为我院拟在2024年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和北京邮电大学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等3项学科交叉类科研项目进行集中指导。

本次专家指导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科研水平,促进了教师的成长,推动了智能科技与新文科的跨学科交叉融合。通过专家们的精彩分享与指导,相信学院师生在未来的科研中将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为学院的科研发展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