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暨展前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由数字人文创新实践基地统筹组织,人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暨展前检查工作于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S315、S318和S319语言实验室开展,共计40个项目参与了本次评审。

此次中期暨展前检查评审采取项目组成员现场答辩与专家提问、评估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邀请来自北京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外交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以及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的13位专家评委对大学生创新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细致的指导。在全面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和作品展示的基础上,从项目创新点、阶段进展、预期成果及商业模式等角度对每个项目提供了专业又切实的指导和建议,形成评审意见并推荐了参展项目。同学们也表示获益匪浅,对于项目的后续开展方向更加明确,对于项目成果的打磨完善更有信心。

本次的中期暨展前检查严格把关项目进展情况,有效推进了创新创业项目开展的进程,充分体现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成果。人文学院将持续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为载体,发挥人文学科优势特色,进一步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高速度、高质量发展。


人文学院数字人文创新实践基地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