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参加面向“四新”的高校实验教学改革 暨示范中心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17日-19日,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举办面向“四新”的高校实验教学改革暨示范中心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海口举行。本次研讨会汇集了全国320所高校近1100名老师,人文学院院长武穆清、语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海波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以“四新”理念下实验教学改革新路径、面向“四新”的交叉融合创新实践平台建设以及复合型人才培养新模式为主要内容,探寻高质量实验教学体系构建及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路径,就实验教学改革如何深入开展、示范中心如何发展建设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和经验交流。

在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人文学院教师将充分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各校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主动思考积极探索,持续加强示范中心建设与管理,力争开创国家级语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的新局面。


人文学院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