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语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圆满完成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9日至20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在我校沙河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考试设四级考场4个,考试8场次,六级考场4个,考试7场次,共计参与考生401人,另组织四六级口语模拟考试6场。

为了确保考试顺利开展,人文学院语言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团队考前认真筹备,严格按照国家考试有关规定,于11月14日至17日连续多天进行部署调试,切实做好了口语考试环境部署、系统调试、软件测试、考场布置、考前培训等技术支持工作。同时为了便于考生们熟悉考试流程及适应考试环境,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于11月18日分别组织了四级、六级模拟考试。

考试过程中,语言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团队担任系统管理员及监考人员,圆满完成技术支持和监考工作,考场实施效果良好。中心还协助配合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等部门,严格做好考场通风、消毒、隔离备考等防疫工作,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候考、入场、考试,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规范有序。

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北京邮电大学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顺利结束。语言实验教学中心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全力保障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