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获评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名单。由人文学院陈一榕老师指导的2022届法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王洁华同学,其撰写的论文《“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的一体化理解研究》获评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

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持的重要教学评估项目,旨在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衡量高校教学水平和人才专业素养,提升学生自主创新、自主实践能力和水平,自2019年开展首次评优以来,已成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价体系的标杆项目。人文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始终坚持严格把控论文质量,加强学术诚信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连续多年获得优秀毕业论文奖项,充分展现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科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