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9日下午2点,人文学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本年度第六次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学院组织员杨光永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国际中文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钱爱华、副院长孙雁雁分别从时代背景、科学内涵与重大意义等方面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号召学院全体老师争做 “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人文学院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