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人文学院师生观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大会开幕会直播,主会场设置在沙河校区人文楼S2-510会议室和S2-506会议室。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代表及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到场观看了直播。

人文学院师生以充满喜悦、满怀期待的精神状态,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勾勒了党领导全国人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蓝图。报告全面深刻、高屋建瓴、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从党的建设、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军事、外交、国家统一等进行全方位总结和展望,引起了全体师生强烈共鸣,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党员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全院师生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二十大召开为契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党和国家建设中,高质量开展基层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些教职工党员还通过书法抒发了对会议召开的喜悦之情。

大会开幕会结束后,学院举行了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畅谈聆听总书记报告后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自豪感和学习成果转化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开创事业发展动力,用优异成绩向党献礼。


人文学院党委

202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