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金秋九月,逐梦起航——人文学院英语专业3班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10-05    浏览次数: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为拉近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开展班级建设活动,人文学院英语专业3班于9月28日下午在智慧教学楼517教室举行了班主任见面会。此次会议由班主任夏增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夏老师便亲切地介绍了自己,问候了同学们。随后,老师以聊天的方式轻松地和同学们交流,谈到了英语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回忆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列举了许多自己身边同学的例子为同学们指引奋斗的方向,增添对未来的期盼与动力。老师同样在目标规划、专业学习、人际交往、身心健康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建议。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时而略带思考地点头,时而和老师一起开怀大笑。临近会议结束,夏老师留下邮箱,让同学们会后将自己对大学的规划和目前的困惑发送至邮箱,以便后面更好地帮助到每一位同学。最后,夏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留下了英语专业3班第一张珍贵的合影。

欢心齐相聚,用心筑未来。此次见面会让同学和老师更加熟悉,为新班级注入了活力与凝聚力,为同学们开启新征程、追逐新梦想起到了引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