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研究生同门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落叶之秋,微风徐来。九月的人文学院再次迎来朝气蓬勃的新鲜血液。为了更好地促进师生交流,帮助新同学缓解开学季焦虑,更快适应研究生生活,确保学习和生活有序进行,2022年中秋佳节前后,导师们以多种形式陆续召开了研究生同门见面会,覆盖专业包括外语学硕、MTI、法律学硕和法律专硕。

由于疫情原因,个别导师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了线下与新同学面对面交流;多数导师选择线上形式,师生云端见面,温暖不减。

见面会上,部分导师召集了在读和毕业的学长、学姐,分享学业、科研、升学、求职等经验,帮助新同学明确学习目标,坚定学习信念,养成良好习惯,抓住未来机遇,迎接相应挑战。

本轮师生见面会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加强了师生之间、新老同学之间的联系,营造了友好的导学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缓解了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

少年当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新的大门已开启,新的旅程已开始,相信每一位研究生新生在人文学院这片沃土上,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尽心播种耕耘,收获累累硕果!

孙雁雁导师师生见面会合影

杨京鹏导师师生见面会合影

徐静导师师生见面会合影

刘琳琪导师师生见面会合影

张钫炜导师师生见面会合影

栾琳导师师生见面会合影

米铁男导师师生见面会合影

刘淼导师师生见面会合影


(供稿 李尉弘)

(审核 孙雁雁、杨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