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2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1日晚,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人文学院院长武穆清教授,副院长刘成群教授、陈真真教授、孙雁雁教授及各中心、科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群负责人,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成群教授主持。

刘成群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背景和所面临的形势,然后又强调了本年度作为人文学院教学年的意义。刘成群副院长结合宏观与具体工作,提出了十个方面的建议,这十个方面分别是:保障运行、建章立制、质量监控、教材建设、课程思政、产出导向、面向评估、科研反哺、四方联动、特色品牌。刘成群副院长强调,要在保障运行的基础上,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全面贯彻落实“三贯通-四融合”的教育理念。

陈真真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安排和教学形式做补充介绍,强调了相关工作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教务办公室主任于奎战老师和语言实验中心主任王海波老师分别就教学安排、听课细节以及实验课程安全教育进行了补充。

新学期,新气象,人文学院教师将以本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秉承“课比天大”的理念,在本学期兢兢业业,争取使人文学院的教学工作步入一个新阶段,登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 宋梦瑶)

(审核 杨光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