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20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北京市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北京邮电大学关于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人文学院于2022年8月18日上午9点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倪主持。

肖倪书记着重就疫情返校工作与秋季学期时间节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与提醒。首先,疫情返校工作方面,肖书记提醒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分批分期、安全有序原则,进行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关注疫情风险地情况、严格把握师生进京返校条件,做好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工作,细致暖心安排好学生报到相关事宜。接下来,肖倪书记就秋季学期时间节点工作进行部署与提醒。通报新老生开学报到、开学典礼、正式上课的时间节点,提醒全体教职工做好线下教学工作准备,加强落实教材使用的各项工作。肖倪书记还重点提醒全体教职工离京、返京的审批流程,提醒各个教研室中心进行新学期安全大检查、卫生大扫除。

肖倪书记对武穆清院长带队的新疆家访工作团队、参加学生返乡突击队的老师们、暑期参见教材培训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同时也感谢全体教职工的配合与付出。最后,肖倪书记提醒大家注意防护,筑牢学校防控防线,以饱满的热情和敬业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