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8-20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沙河校区S2-51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陈立洋副书记主持。

首先,陈立洋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健康监测和疫苗接种的有关精神,要求各辅导员建立好学生返校报到台账,提醒学生返校途中做好疫情防护措施,能够如期安全到校。

随后,会议就新学期迎新各项准备工作以及新生入学教育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会议强调开学期间不仅要把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同时也要重视做好其他年级学生的开学教育工作,特别是关注高年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开展各类培训,提前做好就业教育。

最后,陈立洋副书记要求各辅导员新学期要充分贯彻学校关于辅导员下沉社区的要求,深入走进学生宿舍,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的新问题,笃行不怠,为国育才,尽职尽心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