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以实际行动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语言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3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2022年7月27日晚22:30分,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语言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波同志主持,组织委员张劭然同志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题讲授党课,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及群众参加了党课学习。组织委员张劭然老师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战略思想,从“当前世界的变革与挑战”、“坚持走和平与发展道路”、“发展全球伙伴关系”、“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等多个角度视角宏大且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梳理。

随后,党支部书记王海波同志作学习总结,针对政治理论、国家政策、国际关系的理解以及践行对于全体党员群众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通过这节党课把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融入我们的思想意识当中,引导实验中心老师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并将立足国家需要,将理论付诸于实践,以更为深邃的国际视野、更为博大的天下胸怀、更为自信的开放态度,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