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热烈祝贺人文学院教师在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北京赛区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

5月28-29日,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北京赛区复赛及决赛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此次比赛云集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北京34所高校的55名选手参赛。比赛有序而激烈,各选手讲课演示精彩纷呈,得分非常接近,有时分差仅有0.01分。

我校人文学院青年教师栾琳和许可代表北邮参加了此项赛事。栾琳老师参加了听说组的比赛,并在复赛中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许可老师参加了综合组的比赛,并以排名第五的好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我校的两位优秀教师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流畅地道的表达,严谨的课程设计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其中,许可老师获得说课环节的第一名。两位老师最终综合排名第二,获得一等奖。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爱军教授作为评委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师风采,特别是青年教师在业务能力、教学水平、教学方法等方面的突出成绩;也为各高校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希望今后有更多教师参与各项教学比赛,不断提升外语教学质量,为北邮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