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2016年北京邮电大学第九届“明日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6-06-03    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6点30分,北京邮电大学第九届“明日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在沙河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盛亚男、学生处副处长许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丁姗姗女士、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爱军、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丽丽、人文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卢志鸿教授、人文学院团委书记高龄以及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等莅临现场观看了演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大赛由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学生处、人文学院联合主办,由人文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承办,由真情志愿者协会协办,得到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的大力支持。大赛从4月9日的初赛、4月27日和28日的决赛、到汇报演出,历经两个月。全校100多位演讲选手、98组影视剧配音和30组舞台剧参与了沙河校区的比赛,参赛选手上千人,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高涨的英语学习热情和精湛的语言水平。决赛产生了演讲、短剧和配音组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单项奖等。

本次汇报演出展示了在第九届 “明日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中获奖的优秀短剧和配音作品,同时为决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在“明日之星”演讲比赛才艺环节胜出的佼佼者们也献出了美妙的歌喉。演员们出色的语言功底、精湛的演技、出彩的创意和绚烂的舞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彰显了北邮学子良好的语言素质、动感的青春活力与深厚的人文情怀,活动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