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卓越人才夏令营”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卓越人才夏令营”通知

“卓越人才夏令营”是由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承办,专为将来立志从事外语和法律等领域研究的优秀2022届本科毕业生举办的学术活动。夏令营一期分一营和二营。

一、招生对象与规模

全国高校三年级优秀在校本科生(2022届毕业生)。

一营是“卓越人才外语营”,招收对象为将来有志于从事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外国文学、对比语言学与跨文化研究、语言智能与教育技术、英语翻译等相关研究的青年学子。拟招收营员30人。

二营是“卓越人才法律营”,招收对象为将来有志于从事网络法、电信法、人工智能法、民商法、经济法等领域研究的青年学子。拟招收营员30人。

二、活动内容

我们将充分利用校内外优秀的教育资源,邀请相关领域著名学者开设专题讲座、前沿学术报告,实验室和研究基地介绍、与导师互动等系列活动。具体方案另行公布。

三、报名和入营

1. 网上申报:登陆北京邮电大学研招办官方网站直接报名。网址为:http://yzfs.bupt.edu.cn/Open/MasterX/Signin.aspx

2. 提交的材料:

(1)请按系统要求填写报名信息,网上报名后生成的表格打印后本人签字;

(2)专家推荐信(2封,班主任和高级职称任课老师推荐);

(3)前两年半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或带有网络查询痕迹的电子版)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或带有网络查询痕迹的电子版);

(4)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等。

以上所有材料请扫描为图片,并打包压缩包(rar.格式),上传网络报名系统,请申请者保证所提供的材料的真实性,夏令营组委会将会对材料进行复核,一旦发现有材料不实情况,取消入营资格。

3.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25日。

4. 材料审核工作将于7月1日左右结束。入营通知以电子邮件或短信通知申请者本人。届时未接到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未将资料上传到报名系统的同学,报名不予受理。

四、活动时间和方式

活动时间暂定为2021年7月5-7日,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五、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

电话

Email

叶老师

62282970

yedongmei@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