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关于2017级本科生校内转专业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4    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邮电大学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办法》(校教发[2017]13号)的精神,按照学校教务处的统一部署,现启动人文学院2017级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

一、申请转专业学生资格及条件

申请转专业学生须符合学校对本科生申请转专业的资格及条件要求。

二、接收转专业学生人数

2018年春季学期,人文学院按照各专业人数10%以内人数接收转专业学生。

三、考核管理及方式、内容

1、考核管理:

学院成立由9名教授(副教授)组成的转专业考核委员会,负责学院转专业考核工作及学院接收转专业学生名单的确认。该委员会下设多个小组,对拟转入的学生进行考核;每个小组由3-5名各相关专业的教授、副教授,及心理专家、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组成。

2、考核方式及内容:

(1)学院对申请转入的学生进行考核,考核方式为笔试+面试。两项成绩均合格者按照成绩高者获得转专业名额。

四、报名流程及时间安排

1. 2018年1月25日10时至3月5日17时,学生通过URP教务管理系统报名,填写转专业申请表,;

2. 2018年3月7日,学生将个人成绩单、转专业申请等相关材料交到校本部的教1-317室,下午2:30,学院对申请转入人文学院的学生进行考试;

3. 2018年3月14日,确定拟接收转专业学生名单,报教务处审核批准。

五、其他事项

上述未尽事宜遵照《北京邮电大学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办法》(校教发[2017]13号)执行。

咨询电话:62282128、62281221(人文学院本科教务科)

人文学院

2018年1月23日

附件:

人文学院学院关于2017级本科生校内转专业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