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2023223为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特别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对“作风养成季”有关工作,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洋主持,北京邮电大学学生陈炜副处长予以指导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BA691

会议聚焦作风建设这一主题,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格对照“七个不做”,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A765E

在此基础上,陈立洋副书记也与全体辅导员共同研究探讨“七个不做”的具体内涵要求辅导员就交流学习体会以及批评建议,查找自身差距不足,撰写个人检查材料。陈书记指出达到发现问题、改进作风的目的。针对发现的问题,要付诸于行动,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

A2971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助于深化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作风建设的规律性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有关论述,促进人文学院学工队伍落实主体责任,严明工作纪律,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