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深入走访

发布日期:2023-02-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学校教师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年“作风养成季”的工作要求,根据人文学院辅导员工作例会新学期安排,2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洋及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动态。

陈立洋副书记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询问了学生返校后对于线下课程的适应情况以及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健康,维护寝室安全卫生环境,营造寝室和谐的氛围。同学们表示目前已逐步适应大学生活,在繁忙的课业同时也享受着恢复生机多彩的校园生活。

1053B

27EC3

29708

同时,各位老师与同学们沟通了对于未来升学就业的规划,征求了同学们对于新学期建设的意见建议,并第一时间进行反馈、提出建议,解决同学们心中困扰。特别是对于毕业年级学生的毕业设计和求职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予以指导,为学生提供全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267FE

57967

4520E

本次宿舍走访,人文学院秉持着认真落实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要求的原则,切实加强“作风养成季”深入认识,不做“躺平人”、“清谈客”,不做“两面派”、“青年官”。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端正态度、齐心协力,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与沟通,全方位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为后续教育教学工作的进行打下了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