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迎二十大,创优争先谱新篇 ——记人文学院2021-2022学年班级暨寝室评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次数:

乘风破浪扬帆劲,奋楫笃行开新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举办了班级暨寝室评优大会。人文学子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胸怀爱党爱国之情,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献礼党的二十大,以蓬勃朝气书写奋斗新篇章。

2022年10月19、20日晚18:30,人文学院2021-2022学年班级暨寝室评优大会在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N113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洋,人文学院预科教育中心辅导员艾克热木•艾尔肯老师、高云鹏老师,人文学院团委书记、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赵伊伊老师,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2020与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蒲瑞老师,人文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王婧琦老师,兼职辅导员张静宜老师,人文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班主任林旭老师、陶晶老师、连晶晶老师,人文学院2020级日语专业班主任李旖旎老师、袁方老师,人文学院2021级英语班主任霍亚迪老师、许可老师和人文学院2021级法学专业班主任赵小军老师。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评选活动的班级、寝室,以及评优规则与奖项设置,紧扣“促进班级寝室文明建设,增强集体意识”的主题,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党的二十大教育方针,旨在促进人文学子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以昂扬的姿态勇担时代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投身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当中。

93991




班级风采展示环节,2020级、2021级共10个班级按抽签顺序进行限时演讲汇报。各班宣讲内容紧密围绕班级情况、理论学习、思想教育建设、班风建设、活动开展五大主线,应用多媒体手段,积极展现了其丰富新颖、特色鲜明的活动成果与建设成就,体现了人文学院班集体团结一致、共同进步、相互支持、乐于奉献的向心力、凝聚力。

82B68



寝室风采展示环节,2020级与2021级共十个寝室依次进行限时展示。各寝室围绕成员风采、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实践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结合自身鲜明特点,以灵活多样的表现形式展现了寝室相互包容、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整洁、奋进、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彰显人文学院寝室友爱互助、团结进步的优良风气。



7BE31


815ED


评优大会接近尾声,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洋在点评中强调了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性,鼓励人文学子举止文明、互帮互助、严于律己,在攀登高峰时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中行胜于言。人文学院英语专业班主任许可老师对参评集体高度赞扬,提出以“教学相长”共同促进党的二十大教育文化建设,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本次评优大会的获奖结果,并由陈立洋书记、许可老师、赵伊伊老师、蒲瑞老师、王婧琦老师为优秀班级、优秀寝室颁奖。

7BAEE


7C357


优秀班级获奖结果:

一等奖:2020级3班、2021级2班

二等奖:2021级5班、2020级4班

三等奖:2020级5班、2021级1班、2020级1班

8A089


8A7B5


9816B


优秀寝室获奖结果:

一等奖:雁南S6 626寝室

二等奖:雁南S5 131寝室、雁南S6 637寝室

三等奖:雁南S5 132寝室、雁南S2 108寝室、雁南S5 250寝室

839C6


99AF2


恭喜以上获奖的优秀班级和优秀宿舍!

本次班级、寝室评优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模范,发挥带头作用,鼓励同学们凝聚团结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人文学院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积极落实了总书记对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深切期盼。

大会最后,全场嘉宾、老师和在场的同学们合影留念,人文学院2021-2022学年班级暨寝室评优大会圆满结束!

C4DCB


C42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