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1-2022年度团支部评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2021-2022年度团支部评优大会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到来之际,进一步推动完善我院共青团改革工作,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2022年4月13日下午15:00,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举办了2021-2022年度本科与研究生团支部评优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生卫书记,人文学院预科教育中心辅导员高云鹏老师,人文学院预科教育中心艾克热木·艾尔肯老师,人文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赵伊伊老师,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2020-2021级辅导员蒲瑞老师,人文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婧琦老师,人文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杜一诺、龚如诗、赵瑞帅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参会评委,并宣读参评规则。接着,王生卫书记进行讲话,表示评优大会举办的目的在于交流学习、以评促建,建设更有活力的团支部。此外,书记还对我院基层团支部的建设提出要求,鼓励各位支书更多地结合学院特色与专业特色开展活动,展现人文风采。随后,本科2020、2021级和研究生2021级各个团支部代表上台进行风采展示,每个团支部都各具特色,代表的宣讲慷慨激昂,充满青春朝气。在本年度团支部建设中,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引人夺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各类精彩纷呈的团日活动展现了各支部的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所有团支部宣讲结束后,团委书记赵伊伊老师对大会进行点评,赵老师对各支部的建设与团干部积极努力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

本次评优大会的顺利举行,调动了各支部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创新力,发挥了先进个人的优秀模范作用,有利于加强各支部的组织建设,提高团学建设的效率和水平。相信在所有团员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一定能建设出一批思想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的优秀团支部。


人文学院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