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汗伴春雨,大爱在人文——人文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加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四届春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3日,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四届春季运动会于西土城校区拉开帷幕。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坚持竞技体育与群众性体育并重,大力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号召,秉持“强身健体,重在参与”的理念,用最充足的准备,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运动会的各项赛事中。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旋律,人文学院的教职工们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肖倪、副院长谢永江、副院长陈真真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人文人文,爱在人文!”——教职工们嘹亮并富有凝聚力的口号声响彻绵绵春雨的操场上空,向全校师生充分展现了人文学院团结互助、齐心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赛场上,学院的老师们不畏天气恶劣,积极参赛,携手完成多项比赛项目。在短跑、投掷、托球跑、掷沙包等项目中,人文人不畏强手,积极展现自己的精神风貌;在消防接力、迎面接力等集体赛事中,人文人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其中,消防接力项目中外籍教师Margaret的加入,为比赛更添几分精彩。赛场下,师生们心系运动健儿,为选手们精心熬制热饮,洗切水果,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纵使春寒料峭,学院上下仍洋溢着满满的温馨气氛,“爱在人文”的精神悄然浸润在学院的每个角落。

运动会虽已落幕,但人文学院的教职工们将继续发扬团结互助、奋力拼搏的赛场精神:思想上,团结协作,互助友爱,将“爱在人文”的精神风貌一以贯之;工作上,不畏困难,锐意进取,积极迎接工作中的挑战;生活中,积极锻炼,强身健体,进一步提升身体素质与意志力。放眼未来,人文学院必将砥砺前行,在祖国教育事业的赛场上,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