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语言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为了涵养爱党爱国之情,砥砺强国报国之志,2023年10月18日13:30,人文学院语言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于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S312组织党员大会,开展理论学习教育与工作推进会,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教师参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波同志主持。首先,王海波书记带领大家总结回顾了近半年来主题教育的开展完成情况,对于主题教育逐步取得的成果以及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由点到面的分析,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教育举措、深化工作实践作出了部署。王海波同志针对后续中心工作重点作出了安排,强调应注重科研工作的持续推进与开拓创新,并要求大家积极思考主动谋划,推动日常工作与科研工作交融并进,实现中心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双提升”。

接着,支部集体组织观看了北京邮电大学组织举办的“国脉大讲堂”首期主题讲座。北京师范大学康震教授从中华文化的原创力量、中华文化的传承力量、中国文化的治理力量、中国文化的育人力量四个方面,语言诙谐幽默却又震撼人心,为北邮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党员们观看完毕,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回味无穷,真切感受到中华文明的历久弥新,增强了文化自信,也将坚定初心与使命,汲取前进力量,为学校及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