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3年 “书香•人文”读书角捐书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院师生精神文化生活,人文学院党委于6月12日至21日开展了“书香·人文”读书角捐书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

在6月12日至21日的九天时间里,以学院肖倪书记和武穆清院长为代表的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本次读书角活动,共捐赠图书135本。图书种类涵盖丰富,内容多元,其中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新时代面对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红色家书》等党建读物类;《丹霞山古摩崖碑刻集》《忏悔录》《窄门》等经典名著类;《新英语口语教程》《精准表达》《翻译学核心术语》《雅思考官写作》《汉语病句辨析九百例》等经典学习类。

此次捐赠活动,以阅读助力良好学风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奉献服务精神。师生们也在此次活动中通过知识共享的方式促进学院的文明共建和文化共享,积极为学院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9C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