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14:00,人文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副院长陈真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用语言学与语言数据科学教研中心党支部书记焦丽霞深入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两个特点” “两个确立” “三大需要” “十个坚持” “三次飞跃”和三个“伟大飞跃”对决议的意义和内容进行了梳理。

随后,学院副院长陈真真做学习总结,并结合教学实践,围绕立德树人与课程思政进行了分享,包括教师如何进行课程思政以及挖掘课程思政的元素等。同时,陈真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情况,鼓励全院教师积极投入到课程思政建设之中,开展课程思政的相关改革和实践,分享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并将理论付诸于实践,知行合一,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推进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