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邮”我 ,“疫”路前行|人文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人文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成立了人文学院教职工应急服务队,积极服务校园防控、核酸检测、秩序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按照北京市的要求,我校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我院志愿者在五一假期期间牺牲休息时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五一假期后志愿者教师利用课余时间也投身于志愿服务。

我院参与学校志愿服务的教师如下(排名不分先后):肖倪、赵慧丽、杨、史瑞雪、张瀚琳、安毅、赵伊伊、武永、于奎战、任春蕾、魏学明、刘志鹏、杨晓明、乔明选。

院党委书记肖倪在西土城校区体育馆服务

党政办公室主任赵慧丽在西土城校区科学会堂服务

           党政办公室杨頔                         应用语言学与语言数据科学教研中心

                                                                                                                 安毅、党政办公室张瀚琳

             外国语言文化教研中心史瑞雪、党政办公室张瀚琳

学生工作办公室赵伊伊

                   应用语言学与语言数据科学教研中心任春蕾              教务办公室主任于奎战                            

                                                 外语教育与智能科技教研中心武永.                    预科教育中心刘志鹏

学院教职工志愿者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高效有力支撑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如此,在校园外,依旧闪现我院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积极服务社区,展现了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教师的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外语教育与智能科技教研中心李俊在沙河恒大城社区志愿服务

副院长谢永江在今典花园社区志愿服务

志愿“邮”我,“疫”路前行;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人文学院教职工应急服务队志愿者们始终坚守抗疫必胜的信念,用实际行动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积极贡献抗疫力量,愿疫情早日散去,山河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