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董晞副书记一行莅临人文学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晞、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辛玲玲、纪委办公室主任党传升、财务处处长傅四保、资产处处长李剑峰、组织部张怡老师、校工会宋秀华老师等莅临人文学院,对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胡启镔、常务副院长刘爱军、党委副书记宋丽丽、副院长谢永江、副院长陈伟以及人文学院分工会主席于奎战、团委书记高龄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胡启镔首先代表学院对董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文学院概况、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主要内容包括加强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公开公示制度落实、作风效能建设以及监督检查机制等方面。随后,常务副院长刘爱军及其他与会人员就各方面具体问题对与会领导进行了细致的汇报,展开了交流、探讨。

董晞副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后,对人文学院从实工作、从严要求的工作氛围深受感动,肯定了人文学院在党务工作、纪检工作和人才培养及学生教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人文学院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提出了几点希望:切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党政同责,明确分工,加强学院各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使学院在现有的基础上,再上水平,多出成果;根据《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加强对日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导,让全院教师熟知细则,同时要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更好地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对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了一次系统的梳理,同时更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今后努力的方向,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学院党的建设打下更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