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文学院党支部学习简报(一)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6日14:00,大英二党支部于西土城校区教一413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十三、十四章节相关内容,并进行了热烈讨论。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永立潮头”部分,对其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要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17年12月6日15:30,行政综合党支部于西土城校区教一301进行了主题为“党员讲党课”——十九大相关学习材料的学习活动。前期,支部成员通过自主阅读、深度研读对十九大汇编材料进行了学习。本次“党员讲党课”活动由于奎战、张劭然、范姣莲、王生卫等同志参与进行,几位同志分别对十九大报告、人民日报社论等材料进行了精彩地讲解,支部成员对此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同时,通过全体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优秀党课获奖同志——于奎战老师。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志们深受触动,也深感做合格党员、脚踏实地工作的责任感。最后,党委书记肖倪老师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要求自身的必要性。此次学习活动圆满成功。

2017年12月6日下午,大英一党支部在教一414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将党建与教师具体业务相结合,将学习主题定为“互联网+环境下优秀党员英语教师的专业发展路径”。支部成员在会上集体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外语界前辈刘润清老师的文章《论一堂课的五个境界》展开了讨论。同时,支部房印杰、连晶晶、陈静等优秀教师做了主题发言,分享经验。本次学习活动对提升支部党员教师理论素养、提高教学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