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信念促上进,党建总结促发展——记人文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总结党建与思想政治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落实党建工作,2017年12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于教一410召开了党委扩大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肖倪、党委副书记王生卫、副院长谢永江、以及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倪主持。

会上,肖书记传达了上周吴书记关于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检查工作基本情况,指出我校在综改拉动、完善制度、网络安全、新校区建设、服务师生等方面取得重大成就,同时学校在事业发展、安全稳定以及党管人才等方面仍需不断加强。肖书记针对学院基本情况提出了符合当前学院发展的要求,提出学院应注重科研发展,抓好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学院各方面的制度还有待完善,要建立严格的考勤制度;思想政治工作方面,要注意提高心理健康工作的时效性、针对性,教师、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要同样重视;在组织建设方面,应多推出适合人文特色的活动,基层党组织要发挥作用。肖倪书记鼓励大家,有压力才有动力,有动力才有冲力,有为才有位。肖书记还针对学院此次党建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支部手册填写不规范等问题提出对支部手册应分块记录、注重计划总结的填写、手册应一年一册等要求。

随后,王生卫副书记提出此次党建检查体现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特点并取得巨大成效。同时对每周三下午的支部学习、支部书记培训工作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人文学院的党建、思想政治及各项工作都会开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