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招聘

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法语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法语教师招聘启事


根据人文学院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校批准,人文学院拟招聘事业编制法语教师1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应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风正派,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度的教师责任心和职业道德,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

3. 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法语硕士以上(含硕士)学位,具有较好的专业素养,具备一定的科研潜力和教学经验;

4.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5. 各级学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齐全。具有海(境)外学历学位者,须获得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

二、岗位职责

1. 完成学校及学院合同规定的相应岗位任务;

2. 积极承担学院和教研中心交办的相关工作;

3. 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于2021年12月31日前将应聘材料发送至人文学院邮箱,应聘材料一般包括个人详细简历、岗位申请表、教学科研岗位学术调查表、岗位代表作及其他能体现个人学术成果的材料。经资格审查后,组织答辩和面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6605019

   电子邮箱:rwxy@bupt.edu.cn

   联系人:张老师